洛夫卡什

多多支持谢谢

[斯内普×你]完美的维纳斯(下)

战后


全员存活


私设如山


第二人称


你叫康戈华纳·索林西斯科,纯血子世代独女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摇摇欲坠的婚姻你也不想再去支撑,找个机会离了婚便是,你开始把自己挂在外面――翻倒巷是个好去处,这里鱼龙混杂,能遇到很多有趣的人;麻瓜的红灯区可以消遣,那里很多人可以好好的伺候你;稍微高档的酒馆你就可以喝到半夜。


一边玩乐一边寻着离婚的借口,不过斯内普没做什么,你也只能等着他来提离婚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天道轮回,今非昔比,过度的欢愉让你起不来床,等到你悠悠转醒,窗边的猫头鹰已经站了许久,解开信件,你随便抓了一片面包塞给猫头鹰。


“又是魔法部恭维他的么?”


来不及做出下一步判断,火漆上张扬的鹰吸引了你的目光――索林西斯科家徽,看来是给你的。


“老家主暴毙,速回。”


你没有哭泣,即使那是你的父亲,没有交集的父亲。一切就像生老病死一样自然――回家、安抚母亲、雇佣执事、解决闲杂、上位、与敌人周旋、成为新一任家主。


摩挲这杖头想着红宝石的鹰头,精雕的翅膀很好接力,你不再是斯内普身后唯唯诺诺的小夫人,你是索林西斯科家家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有了家主的身份,做什么事都方便了许多,你向斯内普提出解除婚姻关系。


“斯内普先生,我们先离婚吧。”你从不叫他的爱称,一开始是他不让,后来就是你不愿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老家主刚刚去世,敌对家族又想借此机会争利,我又是独女,索林西斯科家需要我。”


“我可以帮你的。”


“这不太合适吧,不光是我家,还有杂七杂八的旁系血亲。”


“好……”


你笃定斯内普不会反驳,他没有任何立场拦着你发展自己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从魔法部出来,你的脚步比之前轻快了些,不用努力了解他的一切,不用担心跟不上他的脚步,你现在是你自己,不是任何人的维纳斯。


“等等,康戈尔(之前没有出现过,说明一下这是康戈华纳的简称)。”


“怎么了,斯内普先生。”


“你能先跟我来一下吗?我有点事想想你交代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很快的,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。”


“请吧,斯内普先生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斯内普带你回到了蜘蛛尾巷,给你看了他的记忆。


“我曾经爱过一个人,她叫莉莉·伊万斯,但是她已经嫁给了别人,也死在了黑魔王手里,那时我感觉我的心都停止了跳动。我对你多有疏忽,而现在我发现我爱上了你,你却将要离开。我希望一切安定后,你能回到我身边,我不想让你,我的爱人再次离开我了。”


“也许吧,斯内普先生。”


你离开了蜘蛛尾巷,头也不回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敌对家族已经残破,索林西斯科家如日中天,预言家日报的主栏永远有你的一席之地,你可不是在别人怀里寻求庇护的幼兽,你是森林里的蟒蛇,是草原上的狼王。


什么斯内普?故人而已。


“他是个深情种,不过他从来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而已。”你这样评价他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有人想看HE的吗?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