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夫卡什

多多支持谢谢

[里德尔/冈特×你]最后一支舞

短打

极短篇

私设如山

第二人称

里德尔短命设定(练习黑魔法遭到反噬,没有丢掉样貌)


你叫瑟琳娜·弗林斯,纯血,与里德尔同岁同院。

黑魔法不允许对他人使用,可以自行选择但是要有足够的能力接受反噬,汤姆还算守规矩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碰不到你了,我的先生。我想去找你


为了我,活下去,我的剪秋罗小姐。

(剪秋罗花语:优雅,机智,仇恨,孤寂的美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小姐,现在很晚了,你需要回到你的寝室里了。”


“对不起,级长,我被教授留了堂,我马上回去。”

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对话结束,你也找到了盯了你三年的视线出自谁:你的级长――汤姆·里德尔,或者汤姆·冈特。听别人说他是迷情计的产物,又怎么会爱上别人,可惜了那一张好脸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和汤姆之间的关系是一种微妙的平衡,能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,可以在对方迷茫时指引方向,万人眼中的完美情侣,却谁也没有向前一步。


沙漏不停转换,时间来到了毕业舞会。


“弗林斯小姐,我想邀请你跳一支舞,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。”


“我的荣幸,冈特先生。”冈特可要比里德尔受用。


舞曲变成了《一步之遥》,这是一首华丽的探戈舞曲,是你最喜欢的曲子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们在迷茫中相爱


你们在黑暗中拥吻


你们在虚无中舞蹈


你们在泥潭中依偎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毕业后,他潜心研究黑魔法,虽然他会在你害怕失去他时承诺永远不离开,你还是忍不住的恐惧,恐惧来源于仿佛下一秒他就要化为灰尘从你身边散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,这来取决与上帝的双手。


在一次练习上不知哪个环节出了差错,绿色的光芒逆着魔杖的纹路攀上了他的手臂击中了他的心脏。


他将你一个人留在了冈特老宅,化作幽灵游荡在宅邸之中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汤姆,我想邀请你跳一支舞。”


“我的荣幸,小姐。”


两个碰不到对方的人在花丛中跳起了探戈就是当年的那一首。



(家人们,我太喜欢《一步之遥》了,强烈推荐电影原声,电影是《闻香识女人》)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